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连续两天白颠倒会变白哦~

恩=w=我就是那早时摸鱼,到来不及了开始跳河工的NC
还好2个晚上把能做的都做掉了。
T-T好吧我知道我错了,我早点跳河工也不会出现这么煞笔的情况,
茉莉我对不起你的忍者猫……

=w=我今天下午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白了点了,恩,大概智商也下降了。
收到班长发来的场刊定稿,说是已经下印了,让我再看一遍。
好吧,我就再看一遍吧……
这刊物的内容毕竟是咱编的,最后还硬着头皮排了几P来着。
其实我真的不会PS,嗯Orz,而且还找不到坏人罗拉帮忙Orz,坏人今天告诉我用illustrat很快就能搞定,咱排一页摊本列表要花1个小时……坏人,去死一次吧!
继续说那个定稿,其实内页都还能看得,还挺干净的。
尤其是摊本列表比上一次容易看很多,不知道印出来效果怎么样,
上次印出来效果有点差说真的……
直到最后的最后,我心里想“恩,完美,这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页码也都正确的”,
shock的东西出现了,我们急剧冲击力的黄黄的封面!
好吧……3.5还没开,恕我不能上图,总之是很shock,很黄,很工农兵,很为了人民为了党……
我震撼了1分钟后立刻想再睡回去,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0口0欧卖糕的……我觉得这封面让茉莉同学看到了会骂我们的……(所以说我早一点跳河工也就能事先看一遍封面然后改得好看点了T-T

T-T咱现在无欲无求了,反正1号有事情,
咱就等着后天先去打劫仓库。
班长乃也通宵了2天辛苦了T-T。
还有最后帮我们排掉好几P的小乐乐~(超热血的姑娘),辛苦乃了。

大娘下礼拜来我家玩游戏吧T-T,顺便看动画片,反正blue同学应该还没有把声卡带给你吧。
大娘你最近受什么刺激了,为毛画的东西好雷好雷,
大娘你来反正就顺便取一下你的新选组的衣服吧。
大娘我1号不来陪你了T-T你注意不要着凉~~~~
大娘我期待你的工农兵猫~~~我们28号一起去打劫仓库=3=
大娘~~~~~~~人家好想你了~~~~~~

俺看看傻瓜机里还有啥东西能贴上来的晚上来上图。

最后广告。


都来参加ComiCup3.5贺岁同人祭!
时间:3月1日早上10点~下午5点(推荐早一点来,很多本子都带的不多的)
地点:浦东太平洋三期光环地带
入场料:10元(附赠场刊)
本来以为新刊不多但其实也有170册以上的新刊!!
很多摊位更是接受CCup04场的刊物预订,所以没买上也可以先订着!
压岁钱留着干啥T-T,还不快来花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后续报道来了,难道我长得很可怕么

话说其实今天10点就说要去面议新金福利的事情。
结果我恍恍惚惚就没有挤下738,浪费了一点时间,结果10点05分才到的那里。
到东一区去找所谓董经理,让我看到了传说中的一幕!!――员工操!!!
(别过头去狂笑不止

好。其实这位董经理姐姐没在做操,不知道为啥从我背后出现了。跟我说培训已经开始了云云,有问题等结束了单独接待我。
传说中的面议新金福利,其实就是一个洗脑宣讲会。跟前几天一样的会议室里,坐了14个人(人数又减半了也……
主讲的讲师啪啦啪啦说了一堆前程远大福利待遇好之类的,说明了未来半年的培训状况。
然后例举了数枚成功经历(像不像传销!像不像!)
之后就说了重点,要考保险代理人资格证(就是说还是要你去拉保险,他会说你接触的都是公司本来的客户的,主要看你的能力)。
然后就是这个晋升机制(更传销了),就是你的上级会努力培养你提拔你,让你晋升,因为只有你晋升了,他才能晋升。然后你未来如果想要晋升,也要提拔你以后的新人。
我觉得说穿了吧,你进去跟一个师傅带你一起拉保险,之后你“人才”了,再去带别的新人拉保险(继续别过头去狂笑不止)。
美女扒拉扒拉完,就11点了。它是当场就要填培训的报名表格交钱的,考试费165块钱(对不起昨天我记错了),是有发票的,好吧我也相信要做保险的确是要考证的xsk。与我无关了。
再次找到董经理。
我 “我昨天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家公司在大学生招聘当中已经进名单了。”
董 “……嗯,我当时进公司的时候也查了很多,当时我觉得XXXXXXX(抱歉我不记得她说了啥……)我觉得这些是在我接受范围内的。“
我 ”你能接受不代表别人都能接受。更何况这家公司招聘的风平有点差哎。“
董 ”恩。……嗯。我觉得你谨慎一点也是对的。如果你现在对这个行业没有兴趣的话,我想可以以后再说好吗。“
我 ”恩。我也觉得我谨慎一点是对的。我也算是大开眼界了。“
=,=话说不知道是我长得可怕还是睡眠不足看起来很可怕,这位董小姐是看上去自信爆棚的那种人,说到后面声音都小下去了,最后就跟我说 那今天也没什么事情了,外面再下雨你回去路上小心(服务态度真好sxk)。

后续报道就此为止了。我想说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手段而已,不对保险行业指指点点。中国人说话喜欢避重就轻,我想有人会觉得这也算是一种乍欺。单单买保险而言,我觉得要是有点小钱,也不想炒股票的话,买保险投资基金都还不错的。

嘛……反正我爸妈对我能不能短期内工作也没啥要求……他们就希望我好找找。
= =我困了……我睡一会儿去……

我深更半夜上来写bo,大家请期待后续报道

恩。第一次求职。老子长见识了(果然宅家里是不好的,要多出去走走有帮助
先说高兴的事情,下午面试完之后不过很长时间就接到通知说我通过了,噢那个欣喜啊,
然后晚上碰到大梁小D在福州路大麦一起把班长让人无奈的地方吐了一通,
之后跟拉拉去吃了哈根达斯(童鞋们咱就是闪光弹了,有冰激淋有礼物,而且下雨天啊!还有XX伞的!)(误

晚上回家群上的哥们纷纷提醒不要上当受骗,现在利用招聘骗人的太多了。

好吧。我问google大神。大神是英明的,这家所谓的“中英信诚”,虽然我也知道它是做保险的对伐,招聘做得几乎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居然!好吧,我社会阅历浅,可能是个人都碰到过这种事情。他们是要很多很多保险业务员,然后就在网上发布信息说招行政助理,招见习经理,找人事经理,总之职位五花八门啥都有,而且外地的还不要的(外地人在上海没什么人脉很难作保险吧!),我不清楚他们初试是怎么筛选人的,大概看你长得顺眼一点口齿清楚能唱会跳人模狗养就要了吧。但是初试被刷掉人这个我是确定的。

我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大开眼界啊(好吧,我再次承认我这人傻傻的
星期天初试的时候,在一个会议室里填简历,老子没有带笔,就问旁边一个姑娘借了一下,结果姑娘也只有一支笔,会议室一个信诚员工就主动借给我了。后来点名去见面试官,=_=反正我老早就被叫到了,面试官是个30来岁阿姨,聊了很多人生压力方面的话题(其实也不是很多),整个面试最多10分钟。俺就过了=,=跟我说明后两天洗脑,对不起,培训,后天复试。
好吧,当时我挺高兴来着。老子第一次应聘啊=,=
于是经过2天的洗脑,今天我终于又去复试了。复试是一个简单的笔试+interview
笔试里我比较有印象的问题是问你未来五年十件想做的事情,写了:有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写一本小说,考出日1,去一次日本,继续参与Comicup,找男人结婚,重新装修一下房子,友人遍天下
好,之后也很快交了。又很快被叫到去interview,这次那个面试官一副很想要跟我聊天的样子让我之前的一个姑娘去了别的面试官那里,让我跟她谈(囧,我对天发誓我今天没有梳双马尾,我把头发盘起来了绝对看起来不萌)。之后所谓interview我就几乎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而且几乎都是那位姐姐在说。
然后总之我又顺利通过了,2点半我结束的面试,4点就有电话通知我通过了。好吧,我真的挺高兴的(我就是傻傻的= =)。通知我明天要去面议新金跟合同,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和8张1寸照,还要去报名考一个啥资格证。网上查到说是要缴169块钱,但是那个大姐没跟我要钱,说可以自己去报名考,公司报名的话还不一定能马上拿到发票。但是要资格证这事儿是真的(哈哈,儿化音真好玩,我改了好几次还是觉得“事儿”哈好玩……

咱现在决定听群里众男人的。明天啥都不带先去“哈Ki里”的问清楚,到底具体的是要做些什么工作,做代理销售我就直接喷人了,老子就是有一句说一句的。说真的娘也给我买保险,我家也好几份保险年年在缴费,如果我也有兴趣去做业务员,那我说不定就去了,挑几份最没买头的险种推销给以前关我课的老师去也好的是伐。要我从亲戚朋友下手这种事情我实在是做不出来。你招业务员就说招业务员,做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浪费彼此时间啊,多没意义。

啊对了,他们公司还真是从我走进去到面试出来见到的几乎都是帅哥美女,OL装哦。有兴趣去看人,顺便还闲得发慌的,可以去假装面试儿看看。

反正我现在就是很闲,我当开眼界去的……
说句题外话,我觉得我这情况还是讨好小区里的各位阿姨妈妈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门路找工作比较切合实际,XD但是我真的觉得面试挺好玩,有些时候被问到问题我都是直接再一个问题扔回去,然后跟面试官一起低头沉默3秒钟。
最后的最后请期待我明天的后续报道,XD。
=,=竟然4点了……

圣战日不出门的话也就是普通的周末嘛~


可是如果出门的话气氛马上就很可怕了Orz
=v=话说我本来以为SWT的光荣传统就是迟到来着……没想到就迟到了没几个人的说。

见到了许久不见的Odd,PYY,Ku,Yuuka,小米,82,Lena(情侣西奈西奈),小D,还有超可怜妹系loli小yucca>u<(抱捞转圈圈
还新认识了美女~~~(星星眼*v*

0_0请允许我报流水账……

我下午2:30分到达夏朵对面XX物语(Orz我忘记那个餐厅叫啥了……)发现很多人已经到了,恩,我迟到了很久Orz,据说聚会时间是1:00。祝P生日快乐,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忘记乃的生日直接说成了新年快乐XD。然后过了不久,米奈子和美女也到了,然后美女还讲述了把米奈子从电视机前拖走的艰辛历程(甩汗
于是总共10个人开始扒拉扒拉扯家常。值得一提的是Odd很女人味的穿了裙子TvT(欧卡桑无类西哟~
8了很久之后(8了些啥来着……)我们决定拍到此一游集体照Orz。>u<然后还和小yucca合影了,小yucca太可爱了~~然后情侣lena及其bf撤退,剩下的人瓜分了SWT的4岁蛋糕。最后的重头戏来了!拗手劲天水最强杯争夺战xsk……

TvT比赛结果,女人味的Odd成功加冕天水最强总攻称号。总攻我爱你~~~阿姨洗铁路~~~~

之后又扯了一会儿,大家决定各自回家。可是……我们饿了……于是剩下的7个人决定就近再吃一顿,明明都不太能吃辣还去吃了韩国料理XD(在次不对韩国料理做出评价……

回家路上觉得自己穿少了真冷TvT,街上全都是情侣,手上不是花就是熊,我怀疑我是出来圣战的……(全都西奈西奈)

聚会期间收到了Yuuka和P君的巧克力(无类西~~)。

圣战日据说保保在机厅泡到一个基男,月如夜宵遭遇妹妹和其男友,blue大人悲剧般的把超市寿司放进微波炉加热……

最后晚上到家没多久收到班长电话“喂……AS……我是……嗯……XXX的姐姐……”Orz..........班长姐姐你好……

另,梳双马尾上届真那啥……Orz
1101 023_600 1101 028_600

近况

=_=近况我决定明天再来写。

然后貌似有童鞋反应开我bo看永远是乱码……这我只能抱歉了。
我E文小白无法全都用E文来写bo……囧

分贝拼命抽,我拼命毁歌。

欢迎前来自虐:http://music.fenbei.com/13795703

打架

打架真好玩= =
就是我老是沉。
顺便还把月如搞黄了,在下以后多送你几个帆好了。

我发现我在圈里果然会NC,老是分不清楚头尾。然后顺便还不会转弯。
还有发现自己的船怎么开得特别慢呢帆也没坏啊,
奇怪了老半天发现没有开帆OTL.....

偷窥学校频道也是件好玩的事情。
一大段NC对话之后……

我:都是90后?
90后①:我是90后的。
90后②:93
90后①:我是95的
90后③:91
90后④:94的
90后⑤:我是98的!
90后⑥:我也是93
90后⑦:我2008的!
某80后:都这么小啊……
我:叔叔和你们有代沟。。。。。。
(以上对话还原度90%)

大航海要被90后占领了xsk......

现在的loli正太真可怕。
PROFILE

ascat

Author:ascat
能力 無
危険度 低
人間友好度 低
主な活動場所 自宅

最近のコメント
記事分類
博麗ちゃんの賽銭箱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MY FRIEND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グ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