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基v基

0v0最近也开始玩GVGNP了。没有玩过前作,完全的新手,我是连格斗时候是我砍到别人还是别人把我砍了也分布清楚的类型。呜。。

周日的GS-00活动算是很顺利的结束了。

恩,先不管场内几只东方是怎么从别的世界穿越过来的,整个场内气氛其实真的挺不错的啦。

说下自己的行程:

8点出发,8点50到达海伦路站,开始迷路……一直迷到9点40……囧……终于给我找到会场了!!进去找到洗手间半小时搞定妆面开始收自己想要的东西。

总部本、少女兵器、机战娘,最后官方台历死活没找到。

先在后台搁置行李,准备打理乱疯了的头发= =,到处借梳子(喂

10:15左右,门口遇见KK,>,,<,萌萌还帮我刷了我的0001号门票~~~刷完还很天然地说了句“刷好了。”

10:40台历驾到,迅速收掉两本。

台历驾到的时候舞台区的基v基比赛已经开始了,舞台活动吸引人流,直接导致当日晚到的官方台历相当惨淡……惨淡到一个上午只卖掉15本……

下午1:00被通知去舞台区standby。嗷嗷!live就要开始了!>,<

然后我要好好赞扬一下这场live!太燃了>,<民那太moe了!(各种意义上的moe

先是小瞬倒计时,全场结果很自觉地跟着一起倒计时>,<,我上去喊,“第一个部分的名字就叫做————翔べ!ガンダム!”的时候也觉得面前这些宅男>,<太燃了!!

后面的一下午几乎是叫掉的,因为别人在上面live,我和KK偏要在下面聊天,不用吼的不行……囧。。。

偶尔上去打酱油主持,也是要用喊的,>,<喊“ハマン様!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的时候也觉得很燃>,<

不得不说说音乐盒allgoal赞助的5层蛋糕>,<太华丽了,dana的哈曼也很华丽- -,就是来得太晚了- -,能来得这么晚真是奇迹啊……

另一个能来得这么晚真是奇迹啊属于第三部分的歌手————阿姆罗= =,很可以的啊临上台才刚到。

>,<总之是很燃地唱了一下午,太TM燃了,我整个人都JAM了(喂

本来以为30首歌唱下来场子差不多要冷掉了,结果安可的时候都很热血!>,<观众太nice了,我甚至是看到了观众从头一起唱到尾的!歌词都能背啊!老子都不是每首歌都熟悉……

说道安可- -,安可前可曾记得爱还给我说得咬舌头了,歹势,歹势啊……囧……

唯一遗憾的就是下雨天,导致我回去之后有些海报都湿掉了……还算好放在空调下吹干后看不出什么痕迹。

还是说回基v基吧,这次比赛的决赛基本都是老面孔了,1v1的比赛很好看来着,2v2的比赛很基来着,太TM基佬!
一组已经进场的选手催另外两个还在墨迹的人“你们快进来呀!进来呀!”(结果这两个催别人快进来得很快就被推倒了……0:2完败)
还有KK发现的宅男联机触角,穿越人群找到目标,轻轻地说“联伐”对方抬起头,默默地一句“联的”,哇靠太基了!
>,<这个游戏真的应该叫基v基,除了可以以基会友,连游戏中招出的援护基本都是基友来着>,<
比如说咱一直用的duel,伊扎克叫出来的就是迪亚卡,而且好几次最后一下都是迪亚卡打的……囧……我本人很废,基友比较牛X。然后基神叫出来的是阿斯兰,希罗叫出来的是dio>,<,总之是很基>,<,真的是交往靠联机,打架靠基友的游戏哇>,<,连我这种机械白痴都能觉得挺好玩的游戏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伊扎克叫出来的就是迪亚卡,而且好几次最后一下都是迪亚卡打的……囧……我本人很废,基友比较牛X。然后基神叫出来的是阿斯兰,希罗叫出来的是dio

——————
DUO....

DIO是JOJO里的帅气爸爸 XD

不过,说到DUO,让我稍稍郁闷下……GVGNP里死神的后援机是沙漠高达——2×4,拆俺CP了|||| 这是为毛啊为毛啊 TAT
PROFILE

ascat

Author:ascat
能力 無
危険度 低
人間友好度 低
主な活動場所 自宅

最近のコメント
記事分類
博麗ちゃんの賽銭箱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MY FRIEND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グ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