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秋日祭

啊啊啊~~~~~~~~~……

于是我发现我居然很傻地去找来那个clannad的movie来看= =呃
真是难看死了啊~~~一个半小时浪费掉了啊啊啊~~~~~~(咱还是别过头去继续看TV的2期T_T怎么一个天一个地啊!

说到秋日祭,T_T我也好想去打泡泡捞金鱼啊(虽然不清楚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活动。
我也好想去看飞上天比赛啊~~~(虽然我打得很烂= =

恩,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就是那个页面做得很山寨的和风秋日祭,据说有打泡泡捞金鱼还能观看宅男战飞上天。

昨天接到了友人的短信说主办方在找人帮忙热场,要出东方的cos.因为自己有事不能去,所以又顺势推给了别的layer,而且其实是不太熟悉,只留有一个QQ的孩子Orz(T-T素未谋面的妹样灰常抱歉推给你了,玩开心点~~

哈……比起这个。

后来问到YY社团是不是会有可能会出东方,得到的答案是”社团自身暂时不太可能,但是那边(和风秋日祭的相关人士)的人如果要求合作的话,并不会排斥“。真是个让人心情复杂的答案。

也就是说,自己虽然不感兴趣,如果有商演的话,还是会答应下来的意思吧。

-_-真这样的话,我至少会为了不让社团的众人在那乱喊名字,而帮一把的吧。心情复杂。

大懒人我又稍微处理了点图=,=点开看吧。

DPP_0061_500.jpg DPP_0011_500.jpg

啊对了对了,前几天是圣战日啊,团员的大家过得可好~~?
=w=我可是因为没有上线躲过了16小姐的好人卡哦~~哦哈哈哈哈哈~~~~=3=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关于留言的。我把留言的认证页面取消掉了,恩,稍微研究了一下中文版(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东西- -)的使用方法,在那里找到了防止广告的方法。以后大家留言就不用看到确认页面了,写完就能直接发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 秋日祭

饿。。那个。。页面很华丽。。很有大小姐的风格。。
说到飞上天= =。。我也很久木有玩了。。
现在连兔子和大小姐的L难度都通不了了。。残念啊。。
圣战日我们聚集了11个光棍(男。。)出去吃喝= =。。
貌似有吓到老年人若干。。还以为我们是XXX团伙。。。囧

Re: 秋日祭

= = 受月的回覆速度內叫一個快吶。。。

頁面太華麗了。。。看起來有點不舒服。。。

今晚和66投奔縱七海。。。


以上

Re: 秋日祭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找留言的進入方式找了蠻久。。最後點了最近留言里受月的回覆才進來的。。。

現在終於找到了

看來我老了。。。Orz

Re: 秋日祭

=,=那本来的商会咋办?已经全了?

p.s.长得丑不是罪过,出来吓人就不对了,而且还吓到老人=,=

Re: 秋日祭

凡尔赛那会。。除了JF AYA和我小号。。都是死尸了。。。
PS:。。。。。。。。。。。。。。。。。。囧

Re: 秋日祭

樓上的。。。其實你的小號也是個尸體。。居然把它和我還有66相提并論。。。

原來的會有H.D和莊羽接管。。。(莊羽記得吧?不記得記得斑馬王子乜?)

于是我和66熱情奔放的追隨米拉大小姐的腳步殺去了LSB...

p.s = 3= 你說誰長得丑。。

Re: 秋日祭

光棍节那天16小姐在家里呕吐=皿=!
PROFILE

ascat

Author:ascat
能力 無
危険度 低
人間友好度 低
主な活動場所 自宅

最近のコメント
記事分類
博麗ちゃんの賽銭箱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MY FRIEND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グ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